切糕本糕www

yoooooooo!

百分百恋爱

                   

    樊霄堂躺在床上,滚来滚去。

    手机上名叫九南南的备注有点刺眼。

    还有打字框里突兀的“我喜欢你”




    打从樊霄堂第一次听到张九南叫自己宝贝儿,心里库镲一声…

    啊不对,咣当…pia…

    总之就是感觉到自己貌似对九南心动之后,这种抱着被子犹豫要不要告白都的时候不在少数。

  


    经过一番激烈的心理挣扎,以及脑补过所有和九南哥决裂变陌生人的可怕后果之后,消息还是发出去了。

    一句赤裸裸的,上下文毫无关连的告白。



    却是小孩儿不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结束。


    至于成不成功,他也…

    啊不,还是很在乎的。


    张九南在浴室冲澡,听到手机提示音擦擦手准备回消息,就看见一句

    我喜欢你。


    于是慌忙冲掉身上的泡沫,套了衣服就下楼开车,直奔自己宝贝家里。

    当然了,还没忘记带上自己的牙刷牙膏和一切日用品。

    包括某个小瓶瓶里装的不可名状的东西。


    一边的樊霄堂手心全都是汗。

    十三分钟。十三分钟了。

    九南没有回答。

    樊霄堂扔掉手机懊恼的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直到听见熟悉的敲门声。

    “怎么才告诉我?”

    熟悉的,充满磁性的熟悉声音在自己耳边炸响。

    如果不是被真真切切的拥在怀里,他简直不敢相信。


   “我…”

   “别说话。”男人把头埋在自己颈窝,翁声瓮气的说到。


    “后悔晚了。我东西都带来了。”



    樊霄堂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男人一件一件的把东西摆好的。

    只记得,那天晚上

    自己被他抱着在床上滚啊滚。


评论(2)

热度(130)